雷射減脂瘦手臂,不可思議!打造公主臂好簡單!

雷射減脂瘦手臂,不可思議!打造公主臂好簡單!

雷射減脂瘦手臂,不可思議!打造公主臂好簡單!

瘦手臂,抽脂,雷射減脂
最近整個人小了一號
沒錯~
我去楊氏羅丹診所找詹永璨醫師做「手臂雷射減脂」😆
想到前陣子,真的是胖到沒有職業道德😂
一走出來朋友都說
:咦?你怎麼胖了一圈?
:哇你變好壯喔!
:最近是不是吃太好了?
那時候每天心情都好低落😔
每次拍照都用美圖推推推把自己P瘦點!
但是修圖是沒辦法改變真實的自己
我也有努力做運動,但因為飲食的關係我沒有辦法瘦到想瘦的地方,
努力了一陣子也沒有效果⋯手臂就是多了那塊肉在那裡!
本來想說切掉😂(開玩笑的啦)
瘦手臂,抽脂,雷射減脂
瘦手臂,抽脂,雷射減脂
我就跑去找詹醫師諮詢,在諮詢的過程中我真的看到希望😍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進入手術
不得不說護士都超親切,而且很保護隱私,
在開心又有安全感的情況下完成手術😁
現在術後四個月我真的超級滿意!!!
整個人明顯瘦了,恢復期也不會太辛苦
CP值超高👍🏻
之前說我胖胖的朋友看到我都驚呆了~
詢問我後立馬跟上我的腳步😂
後來我還跑去找詹醫師問了我的肚肚😳
女生麻~小腹凸凸的還有腰內肉穿貼身真的很難看⋯
嘿嘿嘿接下來🤭
瘦手臂,抽脂,雷射減脂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