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電眼放大術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全紀錄!

娃娃電眼放大術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全紀錄!

娃娃電眼放大術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全紀錄!

小時候的自己,
眼睛總是一單一雙的,
別人都是正常的單眼皮或雙眼皮,
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奇怪,總是跟大家不一樣....
長大後終於有機會能做雙眼皮手術,
解決自己多年的困擾。
這是我術前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眼皮真的很垂無神,而且還一單一雙。
開始尋找診所時,
搜尋到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楊氏診所」,
諮詢時鄭醫師真的很專業的解答我的疑惑,
也很溫柔細心的說明各種細節,
諮詢完後我直接訂下手術時間,
真的很放心給鄭醫師處理。
自己除了做雙眼皮手術外,
還有做小切口手術,
移除眼皮多餘脂肪,
眼睛才不會看起來泡泡腫腫的。
過程中我完全沒有不舒服,
術後的眼睛也沒有很腫,
一個禮拜後幫我拆線的護士也很溫柔很專業,
直到現在術後三個月,
身邊的新朋友完全看不出來我做過雙眼皮手術,
認識我的舊朋友更說我的眼睛變漂亮了。
很開心自己選擇了「楊氏診所」和鄭醫師,
也絕對會推薦自己身邊的朋友選擇「楊氏診所」。
鄭醫師真的太厲害了!光是用縫的我的眼睛就放大了一倍!而且非常自然,各種角度看都完全不像動過手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