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一)


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一)【老婆的話要聽 1】


前陣子老婆嫌我臉太花,電視螢幕前不好看。我本身有遺傳性顴骨斑,常常在外邊工作,都必須要曝曬邊試車,除了原本的顴骨斑,還有曬斑、汗斑和阿哩不達的斑全都出現了!
做光繞雷射之前,我的肌膚不但暗沉而且佈滿難看的斑點....
前一陣子老婆透過朋友介紹到台北楊氏診所給楊名錦醫師看診,楊醫師建議採用D.O.E.光繞雷射,是新一代八倍淨膚升級版雷射,據說使用後效果會非常顯著,為了讓自已在鏡頭前更好看,所以當下就決定來幫自己漂亮一下!
經過一陣子的恢復期,下週療程就要結束回診,這兩天翻出雷射前後的照片,也看看現在鏡子裡的我,對照起來真的落差蠻大的!很多斑都不見了!


#男人有裡子也要面子
#聽老婆的話老婆也有面子
#老婆的話要聽1 前陣子老婆嫌我臉太花,電視螢幕前不好看。我本身有遺傳性顴骨斑,常常在外邊工作,都必須要曝曬邊試車,除了原本的顴骨斑,還有曬斑、汗斑和阿哩不達的斑全都出現了! 前一陣子老婆透過朋友介紹到 #台北楊氏診所...
Posted by Andy老爹 on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