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讓我美的,與眾不同!

自從生完孩子後,就瘦不下來覺得手臂一胖,大嬸味就出來了!!

雷溶
▲圖(一)為手臂術前照
上網爬文後很多人都推薦楊氏羅丹的賴醫師,加上身邊的朋友也是給賴醫師做的,所以就放心的預約諮詢了。

雷溶
▲圖(二)為手臂術前照

手臂抽脂▲圖(三)為手臂術前照
手術當天我很緊張,但賴醫生跟護士小姐都很親切的安撫我,這讓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術後三天是最難受的,但疼痛度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術後一個月手臂開始慢慢變消腫,但其實每天看照鏡子是沒什麼感覺,術後三個月回診後一量,二隻手臂都小了4~5公分!

掰掰袖
▲圖(四)為手臂術後照
連身邊的同事都問我,我最近是不是變瘦了?

掰掰袖
▲圖(五)為手臂術後照

手臂▲圖(六)為手臂術後照
果真手臂一旦瘦了人都纖細了起來,現在只有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來找賴斯敏醫師做手臂的雷射減脂!
真心推薦想脫離大嬸味的一定要來找賴醫師!

雷射減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