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控制體重瘦ez,健康減重19.1公斤!

 【減肥減重】控制體重瘦ez,健康減重19.1公斤!

【減肥減重】控制體重瘦ez,健康減重19.1公斤!

減肥不只掛在嘴邊  更要有毅力瘦身成功

減肥用說的好像很容易,每個人都會把『我要減肥!!』掛在嘴邊,但實際上有沒有決心去瘦身就是另一回事,畢竟瘦身成功從來就不是極短時間內能辦到的。
 
先來說說我自己,記得小學時期,我還真的是個瘦子。國中開始,或許是學習壓力,也或許是叛逆(媽媽勸說少吃,我就越不克制吃) ,就這樣一路胖到專科,畢竟是女生,還是會有所比較。想起當時,曾為了快速減肥,進行三日蘋果瘦身法,瘋狂嗑蘋果的日子,的確有讓我瘦一些,但體力狀態卻不是很好,不過因為瘦身有效就仍持續執行。本來就自律的我,之前瘦下的十幾斤,hold住了一年多。但是,在就業初期,長時間處於高壓環境、飲食作息不穩定的狀況下,『吃』這件事,反而成為唯一的紓壓方式。
 
經朋友分享減重經驗,說中醫比較溫和,也試過埋線,但僅限身材局部雕塑,並沒有達到太多減脂減重的實質效果,甚至不再埋線就會開始復胖。在沒刻意重視下,已經少吃了,讓我再次注意到逐年增加的體重、體脂與常年的代謝問題,我開始失去自信跟自我嫌棄,甚至處於無能為力的半離群狀態,直到經由朋友介紹減重診所,認識了楊氏診所。

減肥 瘦身 減重


▲減重前,尋求更理想的體態

瘦身 減重 減肥

▲減重後,體態輕盈、更加纖細

減重 減肥 瘦身

▲減重前,離減脂減重的目標有距離

減重 減重計畫 瘦身
▲減重後,實現目標並找回好身材

減重計畫循序漸進  減肥不孤單

一開始也是想著再嘗試看看瘦身,雖然知道瘦身成功真的不容易,但還是抱著希望去看診,沒想到後來竟然在楊氏診所收穫了讓我驚喜又滿意的減重成果!我是和雷永兆醫師諮詢減重,雷醫師會認真和我討論可以怎麼瘦身,依據我的情況,規劃了完整的減重計畫,並提醒我生活習慣或飲食需要調整的地方,也是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這麼多進步的空間。所以,在有了明確的目標和減重計畫後,讓我重新燃起動力想努力瘦身,於是,我開始循序漸進的照著減重計畫去做。

透過雷醫師的協助與針、藥搭配,進行減重計畫的期間也有定期回診,視情況調整藥物,且每一次的瘦身成果都是進步的證明。也是因為有雷醫師的鼓勵和指示,在減肥這條道路上不再是一個人,能全心全力朝目標邁進,而且減起來更輕鬆,變得不用再像過去那樣茫然,甚至瘦身得那麼辛苦。終於!我在短短七個月內就找回有自信的身材比例,也讓我在45歲末完成很多小夢想及嘗試一些小改變,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當初自律地堅持著減重計畫的自己。

減重 減重計畫 減肥


▲減重前InBody檢測圖

減肥 瘦身 瘦身成功
▲減重後InBody檢測圖

健康減重維持體態  瘦身成功更苗條

我常和身邊的年輕朋友分享,減重,真的不是圖快就好,要在對的時間挑對的食物,保持正確的飲食習慣及適度的運動量,才能維持好的體態;如果要健康的瘦,就要有『耐心』及『自律』,且要相信專業、相信自己,才有可能真的達到瘦身成功。
 
最後,非常感謝雷永兆醫師一路的用心與鼓舞,我只想說,瘦瘦筆真是太神奇了!!!能夠控制食慾、很好地瘦身,再加上因為有專業醫師的協助,讓整個減重療程更有效率,自己也能安心的繼續瘦下去。如果跟我一樣有減重煩惱的朋友,推薦找雷醫師減重,相信會有很不錯的收穫,讓自己距離瘦身成功更近吧!

瘦身成功 瘦身 減重 減肥

▲減重前/減重後對比照,專業的協助配合自身努力,健康減重維持好體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