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掌握健康減重關鍵,減下13公斤迎向纖瘦體態

 【減肥減重】掌握健康減重關鍵,減下13公斤迎向纖瘦體態


【減肥減重】掌握健康減重關鍵,減下13公斤迎向纖瘦體態

減肥 減重 用對方法才能健康享瘦

減重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為了解除健康危機而開始的,當然,實際踏上減重之路並不容易,不過幸好我沒有因此放棄,下定決心要瘦身成功。後來,透過專業的減重計畫瘦身,不只身體變得更健康,體態也纖瘦許多,能有這麼大的改變,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說到減肥,我從事餐飲業的難處…是工作忙碌,休息時間不一定,當然,用餐的時間和一般人也不一樣,像別人吃宵夜時,就是我的晚餐時間,因此並沒有意識到需要飲食控制。直到一年前,因為『三高』問題,醫師建議我該減重了,沒錯!當時體重已來到人生中的新高,101公斤,於是~我開始正視"肥胖"這個令人苦惱的問題。
 
除了運動,舉凡能夠讓自己變瘦的瘦身方法,包括節食,我都有嘗試過,但最終仍沒能達到減重成效。後來改看中醫,吃中藥減重,花了半年瘦到89公斤,至此,體重就再也沒有變動。我知道,這就是減重期遇到的瓶頸,於是,我開始認真上網爬文減重計畫,偶然發現許多人推薦的『楊氏診所』,看到很多瘦身成功的案例,還會幫忙制定合適的減重計畫,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了減重諮詢。

減重 瘦身 減肥


▲減重前,追求健康體態

減肥 減重 瘦身
▲減重後,身體恢復健康、更有活力

瘦身 減重 減肥
▲減重前,尋求輕盈的體態

減重 減肥 瘦身
▲減重後,身形纖瘦更加年輕

客製減重計畫 讓瘦身更事半功倍

踏入診間,初次見到楊名錦醫師,她是位相當有氣質又親切的女醫師。對於我提出的問題,她都是細心回覆講解,根據我的情況做客製化的減重計畫,指導正確的飲食方式再搭配用藥,並說明需要調整的生活習慣,讓減重這條路可以更事半功倍、有明顯的效果。有了詳細的減重計畫和目標,讓我更堅定了想瘦身成功的決心,於是開始依照醫師的說明去減重。

後來,努力瘦身了一段時間,回診時,楊醫師也會依照我的狀況給予適當的調整,加上她的關心和鼓勵,讓人覺得,其實減肥真的不是件難事,自己也可以辦到,朝著理想的目標體重前進。終於!我從原來停滯不前的89公斤,到現在的76公斤,我瘦了!連體脂也跟著降下來了!身體恢復健康後,糖尿病的藥也不用再吃了,真的很感謝楊名錦醫師這段時間的幫忙。

減重 減重計畫 瘦身

▲減重前InBody檢測圖

瘦身 減重計畫 減重▲減重後InBody檢測圖

瘦身成功身體更健康 迎向纖瘦輕盈的體態

現在瘦下來後,不但成功恢復健康,體態變得更纖瘦,就連走路和跑步時也輕盈許多,減肥效果非常有感,整個人看上去也更加年輕。最後,我只想說,無論是和我一樣因為三高問題,或是因作息、飲食不定而造成肥胖的朋友,真的別輕信偏方,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找到減重真正的問題點,相信只要有"心",沒有瘦不下來的問題,一定能夠瘦身成功的。到現在...我還在努力減重中,朝最理想的體重邁進,同樣也在努力瘦身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

瘦身成功 瘦身 減重

▲減重前/減重後對比照,掌握健康減重的關鍵,瘦身成功迎向纖瘦體態
 


*想實現輕鬆減重,還可以參考GLP-1減肥筆療程,讓你離瘦身成功更近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