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微創植髮植眉手術,塑造自然立體五官展現魅力

 【植髮】微創植髮植眉手術,塑造自然立體五官展現魅力


【植髮】微創植髮植眉手術,塑造自然立體五官展現魅力

植髮 植眉 解決毛髮稀疏

植髮植眉彌補我對髮際線及眉毛的小缺憾,毛髮重生後也如願擁有自己理想中的髮量和眉毛!為了輕鬆解決稀疏問題,我決定選擇台中羅丹診所做植髮植眉手術。在這裡分享我的植髮植眉心得,術後的植髮效果讓我很滿意,感興趣就往下看看吧!

最近幾年有感覺自己的髮際線往後移,這讓我不僅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頭髮也比很難整理。雖然有試過口服藥跟外用藥,但效果都不明顯,於是,我想到"植髮手術"可以改善,便上網做了一些植髮相關功課。後來,比較過幾家診所,最終決定選擇羅丹診所。我覺得這是明智的決定,因為羅丹診所在植髮生髮方面的專業性和口碑都很好,也看到一些植髮案例,讓我更了解植髮效果和可能的結果。此外,也參考了別人的評論跟心得,裡面有提到診所的信譽和服務質量是可以信任的。
 
在植髮手術前的諮詢過程中,賴斯敏醫師很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也講解植眉植髮手術過程、風險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還仔細檢查頭部並討論我的期望,也花了很多時間測量髮際線和頭皮比例,確保植髮效果能達到最佳。這些種種的細節,讓我更確定要在這裡做植髮手術。
 
至於植眉,也是之前一直想做的手術,因為我從小眉毛就很淡,導致我的形象看起來很兇,甚至面無表情的時候,別人會以為我心情不好,或造型上看起來比較沒精神。我從來沒在眉毛上做過手術或紋繡類的修整,因為一直覺得眉毛是很重要的部位,不想出現任何差錯。而自從做完植髮手術,我就對羅丹診所很有信心,因為整個手術的照顧及服務都安排得很好,很快就恢復完,也沒有其他問題,所以決定也在這裡做植眉手術。

植髮 髮際線


▲術前的髮際線較後退,容易顯老

植髮 植髮手術 
▲術後微調髮量,更方便打理

植髮植眉專業規劃  講究自然毛流及美感

植髮手術當天,從早上就非常期待,術前賴醫師花了很多時間與我討論並確定最適合我的髮型,這讓我非常放心。在進入手術室前,護士幫我換上手術服,賴斯敏醫師和我進行最後的溝通,再次確認髮際線範圍和期望的植髮效果。植髮過程漫長但也很順利,賴醫師的技術非常老練,護士也很細心協助,讓整個過程非常順暢。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點怕怕的,但在打完麻藥後,就不太會痛和不舒服。唯一比較難熬的是手術需要時間,會在手術台上躺很久。中途護士也會詢問我是否感到疼痛或需要補充麻藥,這種關心讓我覺得服務得很周到。手術結束後,賴醫師仔細地解釋如何照顧頭皮和髮際線,以及應該避免的事,診所提供了藥品和清潔用品,用來恢復及保持頭髮的健康。另外,診所還提供租借雷射帽,也可以到診所裡使用紅光照射,幫助頭髮的生長及傷口恢復,一切都讓人很安心。相對的,植眉手術則快很多,因為之前已經植髮過,輕車熟路,再來,賴斯敏醫師很熟練地跟我討論好眉型後,馬上就可以動工,讓植眉一如既往順利,結束後賴醫師交待不要激烈運動和照料傷口的方法後,就可以回家了。

植眉 植髮 髮際線


▲術前/術後對比照,眉毛變濃密,成功改變外在印象

植髮植眉完美外型  造型多變更有自信  

植髮當天回家後,我照著賴醫師和護士交代的注意事項,邊用藥邊注意飲食和休息。術後第一天時,頭皮會有點腫脹和疼痛,但透過口服藥和冰敷可以緩解不適。術後前幾天,特別要注意的是頭皮清潔和護理,我也有照醫師的指示做,才能更接近理想的植髮效果。而由於當天移植的頭髮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新的環境,傷口也還沒癒合,所以這段時間要避免運動和劇烈活動,盡量保持寧靜的狀態。另外,我也注意到一些小細節,例如:頭枕和毛巾需要經常清洗並保持乾燥,以免感染。
 
術後第七天,我發現頭皮已經恢復得比之前好多了,沒有明顯的腫脹和疼痛感。當然,頭皮還是有一點紅腫和輕微痛感,但是還可以接受,而且正常的洗髮梳髮已經沒問題了。後來,術後一個月就回歸正常生活,沒有任何不適。植眉術後的恢復過程也很順利,而且好的更快,因為傷口的面積也比較小。但是在生長的過程中,會一直注意到移植過去的毛囊比較粗,而且毛流有可能會長得跟原生的眉毛不同,需要多花時間修剪跟照顧。

現在,植髮和植眉手術後兩年,頭髮跟眉毛保留下來的髮株都很多,讓我能嘗試各種不同的髮型,不需要瀏海來遮掩髮際線,而濃密的眉毛也讓我的五官更立體,也不會看起來很無精打彩或不友善。我對植髮效果非常滿意,也提升了自信,非常感謝羅丹診所提供專業和友善的服務,他們提供了非常專業的服務,而且護理人員非常貼心,讓我的手術過程很舒適,此外,還提供保固的服務,可以修補一些生長過程中不夠濃密的地方。最後,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可靠的植髮診所,強烈推薦你來找羅丹診所試試。

植眉 植髮效果 植髮

▲術前/術後對比照,五官更加立體,感覺精神有活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