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實現輕盈體態,瘦下21公斤更加健康美麗

 【減肥減重】實現輕盈體態,瘦下21公斤更加健康美麗


【減肥減重】實現輕盈體態,瘦下21公斤更加健康美麗

減肥 減重 專業幫助讓你健康享瘦

減肥、減重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體態,同時恢復身體健康,因為有專業的減重減脂幫助,使我在瘦身這條路上能夠事半功倍,慢慢朝著減重目標前進,最終達到自己理想中的體態。

我從小就是屬於骨架比較粗的女生,一直都是胖胖的,在16歲之前也嘗試過各種減肥減脂方式,如:各種代餐、雞尾酒、針灸、中藥調理、極端進食等,而且從來不會拒絕任何零食和宵夜,也覺得減肥減重這些都跟我無關,可能大家無法想像,我國小畢業有88公斤喔!
 
後來,16歲到24歲時,礙於我是選手的關係,所以沒想過要減脂瘦身,那時選手必須練到全身肌肉量增多,況且我還是無限量級選手,一開始最高的體重紀錄曾達到135公斤,當然,可能有人會覺得每天運動難道都沒有瘦嗎?我必須說,經過每天的運動訓練,身體不但變得結實,體重和體脂也都有降低,直到24歲退役那年,因為深怕自己亂投醫減肥傷身傷腎,所以一直很努力上網查詢做功課,也有在臉書上看到楊氏診所的減重分享,激起了我對瘦身成功的渴望,並下定決心要做出改變。

減重 減肥


▲減重前,期望減到理想的體重

減重 瘦身 減肥

 ▲減重後,身材更加纖細修長

減肥 減脂 瘦身

▲減重前,尋求更有效的減肥方式

減脂 減肥

▲減重後,瘦身成功,變得年輕有活力

減重專業醫師評估  精準打造瘦身計畫

第一次到楊氏診所諮詢時,我的醫師是雷永兆醫師,她是女醫師,她會依照個人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精準規劃合適的減重療程,並且耐心地說明正確的減脂方法及用藥,也見識到了診所在減重過程中認真把關的態度。另外,每次回診時,雷醫師和我商討如何微調藥物都很仔細,讓整個瘦身計劃能夠慢慢達到自己想要的體態及體重,而不是用極端的方式減重減脂,所以,在進行減重的過程中,並沒有太大的負擔,只要依照醫師的指示做就好。
 
至今,我35歲了,在25歲至35歲這十年間,中斷過兩次減肥,因為某些因素必須增胖回來,再去接觸體育運動比賽,但停藥過程中,其實體重起伏並沒有很多。現在已經完全不會再參加比賽,而我持續都有回到楊氏診所就診,也有定期抽血檢查身體的狀況,讓自己保有健康的身體,並持續追求著瘦身成功,畢竟從來沒看過自己瘦下來是什麼模樣?!也挺好奇的,而且我覺得要先愛上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呀~

瘦身 減重 減肥


▲減重前,完整的紀錄

減脂 減重 瘦身
▲減重後InBody檢測圖

減重過程不孤單  克服難關瘦身成功

一路上非常感謝楊氏診所和雷醫師,減重過程中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是遇到停滯期、忍住食慾及體重維持,不過,因為身邊有醫師不斷地督促、給予關心及鼓勵,讓我相信可以跨越這些難關,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可能都會很茫然,畢竟減肥減脂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為了能瘦身成功,經過這一年的努力,終於有很大的變化,身材比例變得更好、走路運動輕鬆不少,而且瘦下來後真的變漂亮了,也感覺更有精神和活力,看著現在的自己非常開心,不過,目前還是會朝著更好的體重數值邁進,也一定會繼續瘦下去的!

最後,如果有和我一樣,對自己的體重感到不滿意、想健康瘦下來的朋友,建議還是透過專業協助,才能在減重這條路上安心變瘦變美。也在這裡真心推薦楊氏診所,因為有雷永兆醫師的幫助,才能有令人滿意的瘦身成果,希望大家也能順利達到瘦身成功,擁有理想中的身材唷!

減重 瘦身 瘦身成功

▲減重前/減重後對比照,實現輕盈體態,讓你健康享瘦更美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