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拒絕頂上禿髮,植髮找對專業,成功找回自信心

 【植髮】拒絕頂上禿髮,植髮找對專業,成功找回自信心


【植髮】拒絕頂上禿髮,植髮找對專業,成功找回自信心

植髮診救頭髮  填補禿髮缺憾

植髮找對專業的醫師,就能順利挽救禿頭,而植髮手術能彌補髮量不足造成的小缺憾,讓外型更加完美。於是,我來到植髮經驗豐富的羅丹診所,找了鄭源醫師幫我處理禿髮,讓自己可以不用再為頭髮問題煩惱。

禿頭本來就是一件令人尷尬的事情,我相信有類似煩惱的男性們應該懂,不僅生活上減少了自信,也總會覺得在別人的眼裡、自己的外表有一點不完美...。而在想要解救禿髮的過程中,我不停地尋找各種生髮配方,但天生不喜歡吃西藥的我,同時也在尋找能夠一勞永逸禿頭的方法,然後找著找著,便看到了羅丹診所的植髮。
 
如果選擇來路不明的診療,不僅會造成荷包損失,還可能會對僅存的頭髮造成傷害,所以我覺得要解決禿頭、得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便選擇專業的羅丹診所,看到他們的官網上有各種植髮案例分享及照片,再加上許多藝人網紅也曾在羅丹診所看診禿髮,而且所有照片都看得出有顯著的植髮成果,這大大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對他們的植髮成果也有一些期待,所以,沒什麼猶豫便聯繫診所預約諮詢。

植髮 植髮手術


▲術前的禿髮容易顯老

植髮 禿髮 植髮成果

 ▲術後髮量增加,變得年輕

專業植髮規劃  堅持美感及自然髮流 

來到羅丹診所現場諮詢後,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鄭源醫師會先做詳細的頭髮檢測,確認我的頭髮濃密度及髮量情況,再針對我的禿頭階段,制定了生髮613中的植髮規劃,鄭醫師非常詳細地回答每個關於植髮手術的疑問,並且站在診友的角度理解植髮需求,評估最適當的株數。原本對植髮手術還一知半解的我,透過這次的諮詢,在決定做植髮手術前,便已經把術前、術中及術後可能會發生的問題都完整詢問一遍,確保每個環節都在可以掌控的範圍內,此外,諮詢時每個部分的回答也都讓我很有信心,於是決定參與這次的植髮計畫,與諮詢師安排時間,開始了這趟禿髮治療之旅。

植髮手術當天,懷抱著對植髮成果的期待,進入了手術室,診所的團隊人員都很專業又親切,不管是術前準備還是手術中的動作都很細心俐落,也會適時詢問我的狀況,讓人覺得很貼心。正式進入手術前,植髮手術的區域分為兩部分,一區為植髮區,一區則為取髮區,鄭源醫師會先在在上面標記範圍,並和我溝通確認,接著是打局部麻醉,只有一開始的那一下有點感覺,之後藥效發作後就沒什麼感覺了,所以其實沒有到不能接受,而且上午取髮、下午種髮,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再來,因為取髮區的位置非常分散,是利用視覺差異正確取髮,最後看不出來取髮區的痕跡,不會有疤痕或濃密度的問題要擔心,所以也不用怕植髮手術只是東牆補西牆的方法。

禿髮 植髮


▲術前追求濃密的頭髮

植髮手術 植髮
▲術後完美實現濃密心願

植髮成果如願濃密  造型好打理重拾自信

從術後的第一天開始,我就依照鄭醫師的指示,努力保護及調養頭皮,由於毛囊剛種到頭皮上,還不是很健壯,所以術後的照顧是個關鍵期,一定要好好休息做好照顧,不讓頭皮有任何負擔。後來,漸漸地過了一年,可以看見大約有九成的毛囊都存活了下來,並填補滿原本禿髮的區域,看得出植髮成果還不錯!

當然,我也諮詢過鄭源醫師,植髮的頭髮與一般頭髮是否有差異性,但其實真的不用特別問,答案是沒有差異的,種植的毛囊是取後腦勺區,比較不受落髮及雄性禿基因影響,所以頭髮是健康的,可以泡溫泉、做頭皮按摩,也可以燙染頭髮。終於,時間很快來到兩年後的現在,我的頭髮變得濃密修長,髮流方向也很自然完美,能夠做任何我想要的造型,讓外觀上更加分,當然最重要的是,成功擺脫禿頭命運,找回了一個人最重要的「自信心」!

植髮 植髮成果 植髮手術 禿頭

▲術前/術後對比照,植髮找對專業醫師,成功找回自信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