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術後成果-馬鞍

診友體驗心得:可以穿小幾號的牛仔褲了!做完不到一個月,下半身明顯變小,真的很開心,超感謝林醫師的,讓我用很優惠的價格體驗雷射減脂新技術,以前總是很難找到合身的牛仔褲, 但現在可以穿小好幾號的牛仔褲了!感謝林醫師讓我開心的出國,我一定會寄明信片給你的!




馬鞍!下半身的夢魘

又到了分享成果的時候嚕.. 這位可愛的小女生出國念書之前 感情突然發生變故,在心灰意冷之下 到診所看診時告訴林醫師這個壞消息~ 沒關係!!失去了愛情..我們就應該更愛自己


林醫師告訴她現在有新的雷射減脂技術... 可以幫助她找回自信..
一向視林醫師為天使的她覺得又有了新希望,因為長久以來無論怎麼努力瘦身,都無法擺脫下半身肥胖的煩腦


診友體驗心得--可以穿小幾號的牛仔褲了!!

做完不到一個月,下半身明顯變小, 真的很開心,
超感謝林醫師的, 讓我用很優惠的價格體驗雷射減脂新技術, 以前總是很難找到合身的牛仔褲, 但現在可以穿小好幾號的牛仔褲了
感謝林醫師讓我開心的出國, 我一定會寄明信片給你的
雷射溶脂,上腹,緊實,新娘,雷射光,馬鞍,下半身,賴斯敏,鄭源,楊名錦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