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二)


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二)


第一次做光繞雷射之前,我的肌膚不但暗沉而且佈滿難看的斑點....
第一次做光繞雷射之後(已過恢復期),不但斑點變淡很多,膚色也白了許多
施打前美容師會做臉部清潔
然後敷麻膏,減少施打時的疼痛感
楊氏診所保證由醫師施打,絕對不會讓美容師施打
術後的肌膚很脆弱,趕快貼人工皮來保護傷口
建議加上保濕導入療程,讓術後的肌膚吸飽滿滿的水份
最後敷上鎮靜保養的保養品,可以好好休息睡一下~
【老婆的話要聽 2】
今天到台北楊氏診所回診,讓醫師看看我的恢復狀況,我也看到雷射前後的對比照片,原本難搞頑固的斑斑點點都沒了,連臉都變白淨了!謝謝楊名錦醫師的建議,採用光繞雷射讓我有均勻膚色,臉上有光!嗯嗯...重點是....老婆說還不錯!哈哈哈!
#男人有裡子也要面子也變瘦子

#聽老婆的話老婆也有面子
#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八倍淨膚升級版 #淡化黑色素
#老婆的話要聽2 今天到 #台北楊氏診所回診,讓醫師看看我的恢復狀況,我也看到雷射前後的對比照片,原本難搞頑固的斑斑點點都沒了,連臉都變白淨了!謝謝 #楊名錦醫師的建議,採用 #光繞雷射讓我有 #均勻膚色,臉上有光!嗯嗯….....
Posted by Andy老爹 on Friday, January 11, 201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