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擁有纖細手臂的秘密,原來瘦手臂如此容易

 【雷射減脂】擁有纖細手臂的秘密,原來瘦手臂如此容易


【雷射減脂】擁有纖細手臂的秘密,原來瘦手臂如此容易

雷射減脂 將頑固脂肪消除

雷射減脂對於有手臂肉困擾的人來說,是非常值得又方便的手術,不僅能完美賜給我一雙纖細的手臂,也把手臂的曲線雕塑得很漂亮,甚至瘦手臂的過程也算輕鬆呢!現在的我,完全能自在地穿各種衣服展露手臂,也更有自信囉!

以前對於抽脂肪還停留在有點可怕的模糊印象,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對這件事感興趣。直到某天,在穿衣服時覺得手臂袖子的地方變得很緊,更別說穿無袖的背心時,手臂肉變得超明顯,照鏡子時,都被自己這樣肉肉的手臂嚇到,整個上半身也變得比較壯,於是只能穿上小外套遮掩,還安慰自己是在防曬沒關係...。

後來,就算開始去健身、買了課程請教練指導,手臂還是沒有變細,脂肪很頑固的繼續黏在上面。正當覺得很沮喪的時候,打聽到身邊的朋友們,都有豐富的抽脂肪經驗,最推崇的莫過於手臂抽脂肪,原因不外乎別的,主要是CP值高(所有減脂部位中,價位最低,但整體視覺雕塑效果影響最大)、傷口很小、恢復期短等等優點。再加上親眼看見朋友們做減脂手術後的成果,手臂雕塑得非常自然又成功,讓我超心動,因此,便上網搜尋手臂抽脂肪的文章,看到有"手臂小王子"之稱的賴斯敏醫師的案例分享,便火速向診所預約諮詢,同時下定決心要做雷射減脂手術。

抽脂 手臂抽脂


▲術前追求纖細的手臂

減脂 抽脂 減脂手術
▲術後手臂瘦得自然又美麗

雷射減脂手術  專業雕塑窈窕曲線

做手術前除了看抽血檢查,也一定要先給醫師評估,和賴斯敏醫師諮詢時,感覺到他滿滿的專業,他很細心地說明雷射減脂手術過程、可以達成怎樣的瘦手臂效果並評估我的脂肪量,也因為瘦手臂這件事是我想做很久的事,最後,聽完評估後的報價後,就馬上預付訂金並預約雷射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手術當天,原本內心多少有點忐忑不安,畢竟第一次做手臂抽脂肪,但進去換手術服並拍照紀錄後,可能是護士們看出我的緊張,都很親切溫柔地跟我說不用擔心,讓我真的放心不少。再來,賴醫師會在手臂部位上做標記和我確認範圍,接著打了局部麻醉,其實在手術過程中都沒什麼感覺,醫師的雕塑技術真的很熟練,只有到快尾聲時,有些微不適的感覺,但很快就過去了,可以說幾乎是因為麻醉作用,在睡夢中就結束了。最後是到恢復室退麻醉,護士很細心,會關心詢問恢復的狀況,然後再說明回去如何照顧傷口、要注意什麼...等等。

雷射減脂 減脂 瘦手臂


▲術前的手臂贅肉較明顯

減脂 雕塑 雷射減脂
▲術後手臂變瘦,身形小了一號

術後擁有纖細的手臂  輕鬆達成瘦手臂願望

術後的恢復期間,要按時吃藥及換藥,其中會出現手臂無法舉起來、也無法提拿重物的狀況,特別是曬衣服的時候最辛苦,不過還好有請家人協助,大致上日常生活都沒什麼問題,而且這種感覺大約三週到四週就會消失,只剩下手臂緊緊的,有種脂肪被抽光光的緊實感。後來回診時,詢問賴醫師時,醫師說那是復原的過程,時間一久自然就會好了,瘦手臂的效果也會越來越自然。

果然,到現在術後三個月,當初的疼痛痠痛感都不見了,換來的是周遭親朋好友們都問說、是不是減肥成功?還覺得我少了三、五公斤(但其實一公斤都沒少,內心竊喜哈哈)。透過這次的雷射減脂手術,可以在短時間內將跟隨你一輩子的脂肪消除,這是辛苦運動及節食都換不來的,所以我覺得手臂抽脂肪真的超划算、超值得的!術後的手臂線條也雕塑得很自然!真的很推薦對自己的手臂不滿意的人,也來瘦手臂圓夢!!

抽脂 手臂抽脂 減脂

▲術前/術後對比照,雷射減脂雕塑窈窕曲線,輕鬆瘦手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找回真正的自己 平胸縮胸手術讓我自在裸上身

【雷射減脂】瘦手臂,讓你與眾不同

【複合式生髮】生髮原來這麼簡單,不須植髮給你濃密和自信